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40㎡出租房里的精致生活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这段关于爱情的温馨告白,触动了不少都市人的心弦。当每日拼命工作、疲惫不堪,却依然追不上高企不下的房价时,不如化繁为简,少一分浮躁、多一份用心,即便是两人蜗居在40平米的出租房里,依旧能过上想要的精致生活。

  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完美利用每一寸空间

  首先,对于40平米的小户型来说,如何把室内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起来,让家居杂物完美的隐藏,是个需要动一番脑筋、花一些心思的命题。

  索菲亚这套海纳百“穿”的衣柜,拥有百宝箱、百宝盒、分类格多种不同的巧妙设计,让衣柜空间能完全被利用,且存取方便、分类清晰,使用起来得心应手。另外,索菲亚还细心地考虑到男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行分区设计,真的是相当贴心。

  个性的吧台式餐桌,专为小户型定制

  为增加小户型的宽敞感,厨房空间一般都采用开放式的设计。而小吧台的餐桌设计在开放式厨房空间内,既起到了空间隔断的效果,又可以充当餐饮空间,再配上几款高脚架椅子的摆放,一种时尚、惬意的生活气息就扑面而来。

  嵌入式厨电,拯救小户型厨房

  小户型的厨房太小,施展不开?别着急,嵌入式厨电可以拯救你。家电全部上墙,或严丝合缝地嵌入进橱柜里,不仅给操作台腾出了更多空间,也让下厨时的心情变更好了呢。

  西门子将蒸烤二合一的嵌入式产品IQ700,更是节省了一台机器的空间,同时又带来了两种无油烟、更健康的烹饪方式,让厨房生活更多乐趣。

  一台空气净化器,即可净化整间屋子

  南北不通透的小户型,通风相对较差,室内的空气质量不佳,不仅会滋生细菌、不利于身体健康,也会影响到心情,进而影响到生活质量,怎么办?

  放一台空气净化器,是最快捷、有效的解决办法。夏普QUEEN2系列空气净化器,拥有多重滤网,去除PM2.5、甲醛的同时,还特有专利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高效除菌率达到99%以上;同时,CADR值达470m³/h,仅需18分钟,整个45平米小户型的空气都可焕然一新;而且,斜后20°向上的快速送风设计,能将气流送到更远的距离顺墙而上,形成360°完整循环,既不会对人直吹,也让净化效果更佳。

  坚果智能投影仪,小户型也能看大片

  尽管当下的液晶电视已经越做越薄,但装在小户型的空间,依旧显得拥挤,又难免会发生磕碰,怎么办?只需一台小小的投影仪,就能在家随时随地看大片。

  坚果全新升级的J6S旗舰新品,拥有突破行业的1100ANSI超高亮度流明,白天也能尽情观影,且无须幕布,白墙足以。也就是说,只需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就能拥有大屏级的私人影院。1.2:1的出色投射比,更适合小户型。另外,内置对称式HIFI音响,待机状态下,J6S还可以作为独立蓝牙音箱使用,悠长音乐陪你度过休闲时光。

  点亮平淡生活,你还需要一台咖啡机

  如今,咖啡已不仅仅是提神醒脑的良药,而是随着与之伴生的文化精神,成为了质感生活的一种象征。畅想一下,在一个闲暇的周末,听着舒缓的音乐,冲杯浓香的咖啡,慵懒地倚靠在飘窗边,静静地读几页书,真的是相当惬意、小资的精致生活。

  德龙的全自动胶囊咖啡机EDG636.RM,专为热爱花式咖啡、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精心研发,只需轻松几十秒,就能让家变身为香味满溢的私人咖啡馆。而且,外观小巧又精致,放在家中,堪比摆设,大气亮眼的纯红色,瞬间能让家里增色不少。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