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价高品质也高 几款热门高端电源推荐

  电源对于整机的稳定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高端电源优质的用料和优秀的设计都是稳定性的重要保障,这样的电源用起来更加放心,玩家无论是进行超频还是日常使用都能得到更好的稳定性。下面要推荐的就是几款热门高端电源,虽然说不是每个人都能用得上,但可以给那些有需要的朋友做个参考。

鑫谷昆仑 KL-1080W 电源 京东 售价 1299 元 >> 购买链接

  鑫谷昆仑KL-1080W电源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特色,加入了中国风元素,看上去辨识度高且具个性。

  鑫谷昆仑KL-1080W电源采用了LLC Pro电源架构,这个架构经过多款鑫谷电源验证,具有较高的性能和较好的成熟性,使用起来更为放心。鑫谷昆仑KL-1080W电源额定功率为1080W,可轻松满足高端装机方案的供电需求。电源通过了80PLUS白金牌认证,拥有较高的转换效率,电能利用率更高。

  这款电源为全模组设计,玩家可仅保留自己所需的线材,保证机箱的简洁。电源的线材为定制线材,走背线更加轻松简单,玩家还可根据定义自行搭配个性化模组线材,非常实用。

振华 LEADEX P1000 电源 京东 售价 1499 元 >> 购买链接

  振华LEADEX P1000电源额定功率为1000W,电源采用了半桥LLC谐振电路,配合主动式PFC电路和DC-DC纯直流低损转换电路,给电源带来了较高的转换效率,通过了80PLUS白金认证。

  散热上,这款电源配备了一个14cm的轴承滚珠风扇,拥有智能温控系统。能在静音和散热性能之间找到一个较好的平衡点,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振华LEADEX P1000电源为智能拔插全模组设计,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增加线材,可减少空间的占用,打造一个更加整洁的机箱。

海韵 X-1250 电源 京东 售价 1999 元 >> 购买链接

  海韵X-1250 电源额定功率为1250W,采用了海韵高效的DC to DC设计,能有效地减少损耗,提升电源的转换效率。这款电源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拥有较高的转换效率。

  散热上,这款电源配备了一个12cm的静音风扇,并且采用了海韵智能温控技术。用户可通过风扇控制切换开关来选择不同的模式。如果选择了无响模式,25°以下风扇将进入节能无运转状态,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海韵X-1250 电源也采用了全模组的设计,支持双CPU供电,打造高端平台更加方便。玩家还可根据需求来添加线材,能更好保证机箱内部的整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