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实力较好 华硕DUAL GTX1050Ti游戏显卡

  玩游戏的人都知道,对游戏画面影响最大的硬件就是显卡,显卡性能的高低决定了游戏的画质以及流畅程度。要想在游戏过程中充分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享受到非常好的游戏体验,一款实力较好的游戏显卡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笔者要介绍一款甜品级游戏利器——华硕DUAL-GTX1050TI-O4G-V2游戏显卡。

  华硕DUAL-GTX1050TI-O4G-V2游戏显卡基于全新Pascal核心架构,使用16nm FinFET工艺,拥有768个流处理器,核心基础频率高达1341MHz,提升频率高达1455MHz,性能相比前代有着爆炸级增长!搭载4GB GDDR5超大显存, 128-bit位宽,显存频率高达7008MHz,能够畅玩各种主流游戏!

  这款显卡显卡采用Dual Fan Cooling双风扇散热技术,搭载全覆盖、超大的双风扇散热系统,具备更有极快的散热性能。在保证散热的同时还提供了出色的噪音控制,为玩家打造极致冷静的游戏空间。

  该卡还搭配DVI+HDMI+VGA的输出组合,支持市面上大部分的显示器的接口需要,支持4K输出,满足各种玩家的需求。同时还支持单卡多联屏技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搭配各类显示设备,轻松实现多屏互联!

  华硕显卡均采用全自动化制程技术,该技术为先进的自动生产制程,结合SAP II超合金供电技术组件,能大幅提升性能、减少功率损耗、满载时降低电流声及强化散热效果,提供更好的品质与上佳可靠性。该卡凭借着16nm PASCAL架构的强悍优势,拥有超低功耗免6Pin接口的特点,升级显卡无需更换电源就可以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第三期《求装机!大师》上线啦,点击查看精彩内容吧!视频地址。老司机准备上路,快快加入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