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麦本本ADS屏超薄笔记本小麦5:完美“视界”体验

  现在笔记本市场呈现出一个两极分化的态势,哪两种笔记本最受消费者喜爱?一类是轻薄、便携性能够用的轻薄本,还有一类是性能足够强大玩游戏体验更好但是不够轻便的游戏本。现在能看的上眼的笔记本都不便宜,如果你只有三千左右的预算,又想要轻薄又想要游戏性能,选择余地并不大。

  对于轻薄游戏本这类的市场需求,走在笔记本行业前沿的麦本本自然不会错过。在大麦一系列性能本推出市场之后,麦本本便着手超轻薄笔记本的投入,才有了现在的小麦5。既有了颜值,又能保障到较高的性价比水准,一上市便得到很大反响,曾经还出现买断货的情况,足以让大家感受到麦本本笔记本的诚意以及诚意下的超高性价比。

  17.7mm厚度+1.79kg的轻薄机身设计,能让你看到麦本本笔记本不一样的一面。另外,小麦5铝镁合金C面,辅以拉丝纹理工艺,给人以简洁素雅之感,太适合上手了。当然,全新升级的ADS雾面屏。不仅能防止反光,而且屏幕可视角度达到170?因此无论是在看电影还是玩游戏上都有不俗的视觉呈现效果。

  性能方面,麦本本小麦5搭载英特尔七代4415U处理器,同时配备4GB强大内存,128G SSD高速固态硬盘,保证强大运算能力同时,更能实现快速开机等迅捷高效的体验;配备2G 940MX独立显卡,LOL、DNF等热门主流游戏也能轻松带起。

  为了同时满足机器的强悍性和便携性。笔记本的电源适配器设计成小手掌般大小,可以随时轻松带走。机子正常使用的状态下8小时左右持久续航,让你说走就走,工作、生活、出行,多种场景灵活切换。

  在即将到来的天猫家年华活动中,购买麦本本小麦系列轻薄本即可获赠独家定制个性贴膜(少女粉/果绿等七色可选),并可享受300元天猫满减券优惠。更值得注意的是,购买指定其他高配机型另享最高1000元优惠折扣,并赠送定制鼠标、鼠标垫,外加评价晒图享50元商品券,更大优惠更多好礼只为对性能更加挑剔的你!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