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轻薄典范 华硕灵焕二合一平板匠心打造劲薄出击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正是旅游的好时节。携带一款轻薄时尚的电脑在身边,一定会给你的旅行添加不少欢乐。既可以看电影解除旅途的烦闷,还可以玩游戏打发时间。华硕灵焕3二合一平板电脑,造型精致、轻薄便携,采用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可以轻松满足日常工作和娱乐所需。

  时尚精致 轻薄随行

  华硕灵焕3的机身大小仅为12.6英寸,薄仅约6.9mm,轻仅约695g,灵巧的机身能够让用户轻松放入包中,随身携带。灵焕3整体采用坚固却不失轻盈的金属材质打造,机身边缘则使用精湛的钻石切割工艺处理,质感十足,再加上机身表面添加的发丝纹金属涂装,打造精致外观。窄边框设计使得灵焕3整体看起来更加唯美时尚,同时,80%的高屏占比能够增大屏幕的可视范围。灵焕3拥有冰柱金和钛灰色两种颜色,用户可恣意混搭挥洒品味,展现精彩个性风格。

  高效配置 长效续航

  出差旅行,外出携带,除了轻薄便携外,还要有足够好的性能支持。华硕灵焕3二合一平板电脑采用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结合4GB LPDDR3内存,能够轻松运行多种办公软件,在保障用户日常办公的同时能够带来愉悦的休闲娱乐体验。而且,灵焕3搭载256GB大容量固态硬盘,让读写速度进一步提升。灵焕3拥有高速的Thunderbolt™ 3雷电接口,可以通过USB-C正反插接口提供高达40bps的数据传输速度,还支持外接两部4K UHD显示器,让工作、休闲都更加轻松高效。灵焕3具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并且即使在电力不足时其快速充电功能在50分钟以内就能充电至60%,使用更便捷。

  精致细节 发挥创意

  除外观和配置以外,华硕还为灵焕3精心打造各种细节,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便捷的使用体验。灵焕3配备的ASUS Transformer键盘保护盖提供两种支撑角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调整合适的角度。其背光键盘具备1.4mm键程,符合人体工程学,打字手感更加舒适,还有大尺寸触控板,灵敏度更高、控制更准确,同时支持Windows多点触控手势。灵焕3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为用户提供清晰、美观的摄录体验。用户还可以选配高精度的ASUS Pen手写笔,不仅可以在照片上进行标注,还可以使用灵焕3进行书写记录、绘画等,尽情挥发灵感和创意。

  华硕灵焕3二合一平板电脑经过精心打造,既有平板电脑的轻便,又有笔记本的性能,贴心的细节设计更是为灵焕3带来了更多的应用可能。点击下方链接选购一台华硕灵焕3二合一平板电脑,带上TA一起踏上旅途吧!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