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只需三步 即可享受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一个并不陌生的词汇和概念,然而作为消费者的你,究竟对智能家居了解多少呢?什么是智能家居?如何打造智能家居?想一探究竟,看我细细数来。

  智能家居,旨在利用新技术,全面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即让科技更好的服务家庭,提升幸福指数。故而,在打造智能家居的时候,我们必须要考虑三步!这三步分别为“技术”、“生活”和“环保”,只要搞定这三步,即可享受智能家居!

  技术:技术不是高高在上的,而是服务生活的!

  先进的科学技术并不遥远,如果将技术下沉到产品,那么技术便是改变生活的关键所在!然而使技术服务于生活并不简单,需要匠人精神般的意志力,不断从失败中汲取经验。作为以技术为制成的百年企业,夏普秉持着匠人精神,不断开发新技术、钻研如何将技术融入到生活中,带来了多项可以改变我们生活的技术。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冰箱空气中释放出与自然界中相同的正、负离子。仅当附着在霉菌或病毒表面时,才会变为氧化力极强的OH基,从表面的蛋白质中瞬间抽搐氢,分解蛋白质。OH基与氢相结合,形成水(h2o),饭后回到空气中。简单的讲,就是释放离子,对霉菌和病毒进行分解,使其化成水,返还到空气中。这一技术的出现和运用,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对于病毒控制及清除的诉求,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夏普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搭载到多条产品线上,包括空气净化器、冰箱、洗衣机等。全面提升、维护用户的环境健康度。

  双十一爆款夏普智能空气净化器:FP-CH70-W

  双十一爆款夏普智能冰箱:SJ-DX80F-WH

  双十一爆款夏普智能洗衣机:XQG70-8755W-N

  这些产品,不仅搭载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更是新技术的集大成者!配有三重滤网的智能空气净化器攻防一体,高效净化。利用无霜冷风技术的智能冰箱通过风扇循环冷气进行冷却,全方位无霜。采用向日葵镜面拉门设计的智能洗衣机,使无论衣服从哪个角度碰到门,镜面的凹凸面都会均匀的摩擦清洗衣服,使污渍脱落。这些技术仅是这些产品所运用技术的一小部分。技术是打造智能家居基石,夏普将这些先进技术加入到产品中,无疑是打造智能家居的首选。

  生活:不仅要安全,还要便利、舒适和艺术!

  随着技术的发展,家电告别了以前“便利性低”、“舒适性差”、“颜值劣”的情况,不仅更便利舒适,更是颜值翻番!夏普新推出的爆款智能空气净化器,采用LED呼吸灯设计,使用户更直观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同时可以使用手机app进行操控方便用户远程操控。而一体成型设计,使流线型的机身更是将颜值爆表。在兼顾安全生活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便利、更舒适、更美观的生活方式。

  使用每秒38000次的超声波,由超声波震动,在水中产生无数真空气泡,借气泡的爆裂之力,弹走污渍。夏普将这一超声波震动技术加载到夏普超声波洗衣棒中,成功将“洗衣”变得更便利。

  双十一爆款夏普智能超声波便携洗衣棒:UW-A1

  利用智能技术,夏普推出智能无水原汁电炖锅。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智能烹饪的服务,同时为帮助用户解决烹饪麻烦设计自动烹饪功能。轻轻松松,把困难和麻烦交给原汁电炖锅。能够自动搅拌,无需担心时间,并且能自动控制火候,无需掌握技巧,轻松烹饪美食。而高颜值更是不得不爱的另一大理由!

  双十一爆款夏普智能电炖锅:KN-H16YA

  夏普将技术融入到产品,不仅帮助用户提升健康安全,还为用户提供了更便利、更舒适、更美观的生活方式,帮助用户全面打造智能家居。

  环保:不仅在“大家”,还在“小家”

  夏普在家电制中,不断提升环保等级,协助推进自然环境和家庭环境的环保事业。采用变频压缩机的智能冰箱,通过环保技术智能调节压缩机转速,节约电能。搭载DD变频直驱的智能洗衣机,在提升洗衣洁净度的同时,能耗损失更小,噪音更小,寿命更长,故障频率更低。

  夏普秉持着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推出新的环保技术和环保材料,旨在为这个世界减负的同时,给用户一个更环保的生活态度。

  对于智能家居来讲,供我们选择的产品太多,我们可以选择的方式也不胜枚举。然而万变不离其宗,只要把握住这三步,无论是何款产品,何种方式都可以实现智能家居的目的。而现在,是打造智能家居的最好时间!双十一期间,夏普天猫旗舰店将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帮助用户更快、更好、更完整地实现打造智能家居!颜值在线,技术领先,便利舒适……请给我一个不选择夏普的理由,在我看来:没有!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