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微鲸首播《侠盗联盟》看杀手变警探pk刘德华

  由《这个杀手不太冷》(豆瓣排名第三,评分9.4)的主演(让·雷诺)和刘德华舒淇等一众票房杀手,联袂出演的《侠盗联盟》在微鲸电视首播啦!打开微鲸电视首页便能轻松找到。

  作为伤愈复出的第一部电影,刘德华在个人角色塑造上果真没有让观众失望,他最好的电影,永远是让我们期待得望眼欲穿的下一部。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落于饰演侠盗之首的刘德华与担任警探的国际影星让雷诺(Jean Reno)的连番斗戏,两人戏中激烈交锋,戏外则惺惺相惜。到底是如影评人说的那样,《侠盗联盟》是导演冯德伦写给上个世纪的情书,还是一帮实力演员加白开水的剧情,敬请一秒召唤微鲸电视一探究竟。

  本周微鲸电视为观众甄选的影视综除《侠盗联盟》外,亦可谓是精彩纷呈。有“两后一帝”演绎的万里寻家旅程电影《雄狮》;被誉为史上最经典的TVB卧底剧《使徒行者2》钻石会员一口气把一周剧情看过瘾;10月9日微鲸首播的上线新剧《国民大生活》看郑凯袁姗姗梦想碰撞现实的爱情故事;精灵搞怪的黄子韬出演的第三代至尊宝每周四起继续躁动江湖,《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竟然还有一对表兄弟,你发现是谁了吗?

  微鲸紧跟时下最火最热IP内容,爆款影视综正版版权全get,让你秒变“潮流明星”。本周微鲸会员的各项独播权益也是诚意满满。10月9日联合独播的由“乡村爱情故事”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演绎《小五当官》日更两集。

  除了“享不完”的内容,微鲸作为科技范的“娱乐老司机”还召唤鲸灵们用微鲸助手APP解锁观看爆款内容新姿势!更新微鲸助手即可享受十秒录屏功能,把爱豆保存在手机相册里,随时随地上演舔屏style。此外,你还可以将录屏内容分享到微博、朋友圈,来一波让朋友们“膜拜、艳羡”的操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