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高效除甲醛 夏普KC-BB20-W1空气净化器天猫促销中

  刚装修的房子配备一台有除甲醛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夏普KC-BB20-W1空气净化器就拥有除菌除甲醛功能,能有效地帮你净化空气,消除异味。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多重过滤网,可有效地除菌,除甲醛等等。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除甲醛CADR值为110m3/h,颗粒物CADR值为211m3/h,适合净化25m2左右的面积,快速提供洁净的空气。

夏普 KC-BB20-W1 空气净化器 天猫 售价 1599 元 >> 购买链接

  除了空气净化功能外,夏普KC-BB20-W1空气净化器还支持无雾加湿功能。配备3L超大容量加湿水箱,水箱盖上还有银离子装置保证水箱和水的清洁,能有效避免因加湿而对空气产生污染。

  这款夏普KC-BB20-W1空气净化器正在天猫进行促销活动,现在购买可享满1580元减200元优惠,购买还有机会获赠爱仕达煎锅一个,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活动地址参与活动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