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引爆游戏激情 学生PhysX配置完全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12日 随着9月份的到来,国内各大院校陆续开学,莘莘学子们又回到了熟悉的学校,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对于处于信息时代的学子们而言,电脑已经成为了日常学习、娱乐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因此每到开学初,很多学生都会跑到电脑城里装机买电脑,形成了国内特色的开学装机高潮。

  虽然目前笔记本电脑价格便宜,但是对于学生们而言,大部分学生对于电脑便携性这一方面的要求并不高,而且笔记本电脑放在宿舍里,也不如台式机来得安全,更重要的是,笔记本电脑的娱乐性能太差,很多3D游戏根本无法带动。因此,很多学生依然会选择自己组装电脑。

PhysX成时下装机热点

  而在今年9月份开学装机高潮里,PhysX则成为了莘莘学子们关注的焦点词。对于学生而言,大家装机买电脑,最重视的莫过于电脑的性能。而电脑性能最通俗的表现方式,就是其在游戏应用中的表现:比如玩游戏卡不卡,游戏画质炫不炫,能否开启特效,等等,都是大家衡量一台电脑性能高低的重要指标。而在今年的这一季学生装机高潮中,很多学生在装机时,就认准了配置是否可以支持PhysX。PhysX到底是什么,能给我们的日常应用带来什么样的好处,而什么样的配置支持PhysX技术。下面,我们就一一为大家做个介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