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导购    /    正文

十一长假自驾游必备 实用车载电器推荐

    当十一遇到中秋,8天的假期绝对是自驾游的好时机。长途旅行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刚刚新闻里说的,高速公路堵车让泡面成了抢手货,两小时就卖了五百桶!其实可以早做准备让旅途不这么尴尬,除了一些常用的食物和生活用品,下面这些车载电器也很有必要。

车载冰箱
冰鲜美味伴随旅途

科敏车载冰箱 天猫 售价299元起>>点击购买

    冰箱在旅途中的用处可不少,喜欢的饮料需要冰镇、野外就餐的食材需要冷冻、面膜需要冷藏、一些药品需要低温储存等等,车载冰箱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这款车载冰箱提供20L的装载容量,接入车内12V点烟器即可使用,双核版本空机状态下3小时可降温28℃,在温度比较高的夏季,冰箱内的温度可以保持4℃左右。

车载电饭煲
旅途也能吃到喷香米饭

CNSMART车载电饭煲 天猫 售价149元起>>点击购买

    自驾游你是不是已经吃腻了外带的食物,其实旅途中吃到香喷喷的米饭并非奢侈,有个车载电饭煲就够了,特别是对于带上孩子一起出游的家庭来说,有了车载电饭煲可以省心不少。这款车载电饭煲容量为1.6L,适合2-3人使用,机械/电脑两个版本,提供米饭、煲汤、煲粥等模式,根据车内电压(12/24V)选择即可。

车载空气净化器
好风景怎少得了好空气
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 京东 售价399元>>点击购买

    秋冬季节空气质量越来越令人担忧,在欣赏沿途风景的时候,车内空气质量也不能大意,车载净化器可以持续维持车内狭小空间的空气质量。小米米家这款车载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为60立方米/小时,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把普通家用轿车约3立方米的车内空间净化一次,借助汽车头枕可以轻松固定。

车载热水杯
随时都能喝上热水

TOMIC车载热水杯 天猫 售价299元起>>点击购买

    有了车载冰箱随时都能喝上冰爽冷饮,如果习惯喝热水那么你需要的是这样一个车载热水杯,喝茶、泡奶粉、冲咖啡样样都行。这款车载热水杯提供75W/100W两种功率,对应55/100℃两档水温调节,内置10A保险管,出现过载情况会自动熔断,保证使用安全,另外还有旋盖/弹盖两种款式可供选择。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