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影驰日献礼国庆节 购卡即送千元机械键盘

  盼星星,盼月亮,可算盼来了国庆节。八天长假伊始,各位小伙伴想好去哪里浪了吗?如果还没打算,不如直接肝一台主机,在家嗨满八天。而且听说国庆节购买影驰显卡福利多多......

  国庆买买买,影驰送送送,影驰日献礼国庆节。10月1日~10日京东影驰日期间,购买影驰NVIDIA GeForce GTX 10系列指定显卡,即有好礼相送,何不现在就更新装备,国庆长假嗨够八天,下面奉上京东影驰日活动地址。

  京东影驰日活动地址(PC  端):点我直达

  京东影驰日活动地址(手机端):点我直达

  影驰GTX 1070 GAMER,轻奢次旗舰,8G海量显存。影驰GTX 1080 GAMER,旗舰信仰卡皇,游戏极致体验,京东影驰日期间,两款显卡中任购其一,随即赠送cherry茶轴RGB键盘,动感光效,顺滑手感,办公、游戏两不误,国庆加班的小伙伴使用效果更佳(手动滑稽)。

  影驰GTX 1060 GAMER,专为玩家打造,中端游戏利器,更有3G与6G双版本选择,京东影驰日期间,购买即送名人堂抱枕,帅气可爱,柔软舒适,国庆躺尸必备良品。

  影驰GTX 1050 Ti 大将,实力显卡,匠心之作,京东影驰日期间,购买即送影驰电视盒,玩玩游戏,看看电视,国庆生活不单调。

  京东影驰日期间,下单购买显卡后,根据上述规则即可领取好礼。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除了有好礼相送,这次还有好东西向大家分享。

  这款名为GeForce Experience的软件由NVIDIA官方推出,该软件针对N卡具有优化游戏性能、自动配对安装驱动程序、录屏等实用功能,极大的增加了游戏体验。最近一段时间GeForce Experience还针对人气火爆的《绝地求生:大逃杀》推出了一项名为 ShadowPlay HighLight 的功能,该功能成功开启以后,在游戏中的任何精彩时刻,包括多杀、连杀、死亡等,ShadowPlay HighLight都会自动捕获、录制并临时保存。畅爽游戏,记录精彩,分享喜悦,尽在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