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价格亲民 影驰铁甲战将240G 固态硬盘京东热卖

  影驰铁甲战将240G SATA3固态硬盘采用了PHISON全新主控芯片,闪存为原厂的Flash颗粒,更好保证硬盘的速度和稳定性。

影驰铁甲战将 240G 固态硬盘 京东 售价 52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固态硬盘为SATA3.0接口,尺寸为100×69.85×7mm。标准的接口能轻松兼容更多的设备,仅7mm的厚度也能轻松地装进轻薄的笔记本,升级更加方便简单。当然除了笔记本你也可用于台式机的升级。

  240GB的容量除了能安装系统外,还能存放部分游戏,不仅能给你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也能提升游戏的加载速度,减少等待时间。这款固态硬盘正在京东热卖中,要想给电脑升级的朋友赶紧去选购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