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OPPO R11官方降价200元:新售价更值得买!

    今年6月份,OPPO正式发布了新旗舰手机OPPO R11。出色的营销、首发骁龙660处理器,并且在OPPO手机上首度使用双摄让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后收到了极大的欢迎。

    3个多月之后,OPPO首度下调了这款手机的售价:直降200元之后,新官方售价仅为2799元。

    OPPO R11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且拥有4GB RAM以及64GB ROM。拥有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以及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PPO自家的VOOC闪充,整体配置还是十分不错的。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11降价也为另一款骁龙660处理器手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小米Note 3和OPPO R11同样定位线下市场,并且拥有相似的配置。OPPO R11调价之后,考虑到它在屏幕、快充和拍照上面的优势,其2799元的价格与小米Note 3的2499元起售价已经非常接近了。

    更有消息称,OPPO R11调价是为了给OPPO的全面屏新机让路。有传闻称,OPPO会在年内发布其首款全面屏产品,以应对vivo X20等竞品所带来的压力。不过关于这款新机,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流出。

    目前发布的三款骁龙660机型:OPPO R11、vivo X20和小米Note 3,如果让你三选一,你会选择谁?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