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增添信仰 安钛克Cube Razer机箱京东热卖

  安钛克Cube Razer机箱延续了原版的外观设计,这个版本由于是安钛克与雷蛇联合打造的,所以加入了许多炫酷的雷蛇元素。前面板显眼的雷蛇LOGO绿光灯、机箱底部两条绿光LED灯条以及其它细节上的雷蛇元素都让这款机箱拥有满满的雷蛇信仰。

安钛克 Cube-Razer 雷蛇版 黑色ITX机箱 京东 售价 1599 元 >> 购买链接

  机箱的侧面板为U型设计,经过多次折弯,配合上同样经过弯曲处理器的透明亚克力板,能给机箱内部带来较好的视野。机箱的两侧及顶部均为侧透设计,玩家可从多个不同的角度观赏机箱内部。

  安钛克Cube Razer为ITX机箱,这款机箱仅支持MINI-ITX主板,拥有3条PCI插槽,可兼容三槽显卡,支持的显卡长度可达350mm,CPU散热器限高190mm。机箱内置HUB面板,最高可支持接入6个风扇, 接入后可统一进行管理。除了常规的散热外,这款机箱还支持安装水冷散热,轻松解决散热问题。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