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 AGON爱攻携手暴雪打造游戏新视界

  于玩家而言,游戏体验的优化、革新是一件令人热血沸腾的事情,了解了这个之后也就不难理解AGON爱攻与《魔兽世界》的牵手缘何“一石激起千层浪”。近日,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与暴雪旗下经典游戏《魔兽世界》正式宣告合作,以视讯与游戏巧妙跨界、强强联合的方式对玩家提出的游戏体验革新需求做出了一次掷地有声的回应。未来,双方将集结各自在视讯领域、游戏制作领域的优势,依托“强硬件+强内容”的理念革新玩家游戏体验,匠心打造游戏新视界。

  主张契合·强强联合

  一个是制定专业电竞显示器标准、开创专业电竞3.0时代的专业电竞品牌,一个是十余年屹立不倒的经典的MMORPG游戏,此次AGON爱攻与《魔兽世界》的牵手注定备受瞩目。而深究双方合作的“动机”,除了因“术业有专攻”所带来的互补性外,还有一个根本因素——品牌理念的高度契合。

  一方面,AGON爱攻与《魔兽世界》皆以“战”为“骨”。于多数用户而言,提及AGON爱攻,第一时间蹦出来的四个字即“生而好战”,这其中不乏品牌传播的效果,但更为重要的是集超高刷新率、极速响应时间、G-SYNC同步技术、游戏功能优化处理于一身的功能搭载为之赋予“好战”基因,让其拥有爆表的战力指数。“好战”也是《魔兽世界》塑造的庞大游戏世界观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这个世界观中,一切种族都是为了战斗而生,兽人、牛头人、亡灵、人类亦或是德莱尼,无一不身处无尽之战中,为了自由、生存、不被遗忘、秩序或圣光而战!“战”即为AGON爱攻与魔兽世界之“骨”!

  除了以“战”为“骨”外,AGON爱攻与《魔兽世界》在更深层次上流淌着相同的DNA,而这也是两个品牌在各自领域内成为先锋代表的根本源动力,即“只为玩家”的主张。众所周知,AGON爱攻自2016年推出以来,始终坚持以玩家的需求为导向,基于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共性与个性指导产品的设计,以满足玩家的需求。这一点同样体现在暴雪的游戏设计上,正如诸多游戏产业分析师所言,“《魔兽世界》的主角只有两个:玩家与世界”,这是因为暴雪的游戏设定皆以玩家为出发点,让玩家真正成为游戏世界中的核心英雄。而正是基于对玩家需求的深度洞察,让AGON爱攻成为中国电竞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让《魔兽世界》成为风光十余年而屹立不倒的“传奇”。

  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于玩家而言,此次AGON爱攻与《魔兽世界》的合作颇为令人振奋,原因在于两个强势品牌分别在视讯设备研发、制造与游戏内容开发、制作上具备极强的互补性,这意味着两个品牌的合作可以为玩家提供由“强硬件+强内容”带来的优质游戏体验,而这同时也是双方品牌合作的既定目标及协作方向。

  站在AGON爱攻的角度来看,一方面,通过《魔兽世界》这款画质精良的游戏巨制的运行,让AGON爱攻所具备的强势电竞基因得以全方位体现;另一方面,依托对《魔兽世界》庞大玩家群体需求与行为的深刻洞察与准确把握,让AGON爱攻设计出玩家真正想要的产品,这也是AGON爱攻发展的源动力。而站在《魔兽世界》的角度来看,AGON爱攻旗下显示器所具备的超高刷新、极速响应、高分等电竞基因可以让魔兽的精美画质、炸裂特效得以完美呈现,同时,AGON爱攻庞大的用户群也将进一步了解《魔兽世界》的独特魅力,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远征阿古斯之行。

  值得特别指出的是,未来AGON爱攻与《魔兽世界》计划推出2款“《魔兽世界》限量礼盒装”——AG271QX、AG272QCX,除了依托144Hz刷新率、2K高分辨率的功能搭载为WOWER带来“快人一步、洞察先机”的游戏体验外,还将提供魔兽个性贴纸、限量手办等,全面升级WOWER的视觉体验。正如资深WOWER所言:“对于我这种老玩家来说,不管是魔兽贴纸还是手办都有很大的吸引力,我很期待这两款即将上市的限量礼盒装。”

  匠心制造·良性生态

  不管是集AOC八十余年来在视讯领域的专业、专注、专精及连续七年加冕中国显示器市场销量与市占率双料冠军的深厚积淀于一身的AGON爱攻,还是自2004年发行至今十余年间持续开发、不断修改、不断升级的《魔兽世界》,都体现出了精益求精、力求极致的匠心品质。在中国电竞游戏产业呈现井喷式爆发增长的当下,这样两个匠心品牌的联合显得格外具有感染力。

  可以肯定的是,此次品牌合作为中国良性电竞生态圈与产业链的构建提供了一种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扎根专业领域,并在这一领域做到极致。当产业链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极致,成熟的产业链与良性的生态圈不过是“水到渠成”之事。

  未来,随着产业链内越来越多的专精品牌的诞生、成长及联合,中国电竞游戏生态圈将向着良性方向发展,这将直接利好亿万玩家。如果说,WOWER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艾泽拉斯,那么,AGON爱攻的努力就是为了亿万玩家以及良性电竞生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