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索泰GTX1080-8GD5X 玩家力量至尊 Light显卡京东热卖

  索泰GTX1080-8GD5X 玩家力量至尊 Light显卡配备了非常炫酷的灯效,除了正面的两组流动呼吸灯和顶部的LOGO灯外,其背板采用了高透光材料打造,七色背板灯也非常炫酷。你可以通过炫彩灯光控制系统控制灯光的颜色和效果等等,轻松满足玩家的灯光需求。

索泰 GTX1080-8GD5X  玩家力量至尊 Light显卡 京东 售价 49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显卡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683MHz-1822MHz。配备8GB GDDR5X高速显存,显存频率为10010MHz,位宽为256bit。综合性能出色,可轻松畅玩主流游戏。

  散热上,这款显卡采用了三风扇+五热管散热器,16+2相豪华供电,能更好地保证显卡的稳定性和长时间游戏的流畅性。你还可以通过全新升级的FireStorm软件对显卡的一些核心参数和灯效等等进行统一的管理,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