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家平台呼之欲出广东联通剑指数字家庭大产业

  近日,广东联通将发布互联网家平台的消息不胫而走。众多科技巨头纷纷表示欲亲临现场,一睹智慧家庭知名品牌的“真容”。实际上,广东联通互联网家平台引得业界高度关注并不意外,业内称该平台将是数字家庭生态系统的推动者。

  在中国联通“光宽带+”战略及宽带五大计划的指引下,广东联通作为15个千兆试点城市之一率先完成了优化基础网络、改善服务质量、创新应用产品、提升宽带品质与全方位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层次的通信服务需求。

  在9月23日,广东联通将在互联网家发布会上深度解读家庭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家居、千兆宽带等内容。这将预示着广东联通进一步落实国家“宽带中国”、“提速降费”战略及省政府相关政策,将运用极速网络优势打造聚焦家庭互联网的融合。

  据透露,这一平台将为用户提供教育、健康、医疗等全方位智能生活服务,使用户的家庭生活更智能,更便捷,更精彩。

  在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智慧家庭成为兼具高精尖技术与温情应用的创新细分领域。广东联通以打造千兆网络为基础,构筑具有优质能力的大平台,有机呈现数字家庭生态,从而加固家人亲密无间的感情,以家的理念重塑业界对于互联网+的概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