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玩游戏更畅快 影驰 GTX 1050Ti大将显卡京东热卖中

  影驰 GTX 1050Ti大将显卡拥有768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354MHz-1468MHz,频率跟公版相比有小幅提升。显卡内置4GB GDDR5显存,位宽为128bit,显存频率和公版一致,均为7Gbps,可轻松玩转热门网络游戏。

影驰 GTX 1050Ti 大将显卡 京东 售价 11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显卡的TDP仅为75W,6Pin供电接口,3+1相供电。显卡配备了猎鹰Max散热器,为双风扇+热管散热设计,并且通过优化风道获得更高效的散热效率。

  显卡身材较为小巧,产品尺寸为242mm×126mm×39 mm,可轻松入小机箱,兼容性更好。玩家在装机的时候也拥有更多的选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