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Phone新品开售,北上广深蓉京东抢鲜者享“京尊达”极致服务

    9月22日一大早,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甘露园南里的苏先生打开家门,迫不及待迎接他刚刚在京东订购的iPhone8手机。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么早来的,不是熟悉的京东小哥,而是一位身着西装、戴白手套的帅哥。原来这次为苏先生配送的,正是京东 “京尊达”服务团队的一员。在享受到马上试用新品的喜悦之际,苏先生同样也被京东这次服务震撼不已。

    每年作为iPhone新品首发,期盼一年的果粉们迫不及待的将各大渠道的首批现货抢购一空,而如何让全国的订购者能够有一个好的配送体验,则成了考验各大平台物流综合能力的一个赛场。

“京尊达”首次加入iPhone新品首发,京东物流高配新玩法

    今年京东物流为iPhone新品首发配送下足了功夫,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充分调配最优质配送的“京尊达”运力,全面支持首发。作为京东物流今年6月针对购买高端商品的用户推出的一项专属定制化配送服务,京东通过苛刻的甄选过程,选拔出一批年轻体健,驾驶经验丰富,普通话流利,经过专业严格的商务礼仪培训的高颜值帅哥,组成了京尊达配送团队,开始为用户带来“专人、专车、专线”的优异配送服务。

    9月22日当天,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深圳五个城市,以下单时间排序,每个城市前100名用户将享受“京尊达”配送上门的高端服务。成功在京东平台抢购iPhone 新品的用户,打开家门,走出办公室,或者在单位楼下,享受一次不一样的消费体验,西装革履的暖男帅哥,面带微笑,将自己刚刚抢购的新品手机奉到自己手上。

“移动仓”实现4分半送达,七大城市移动仓订单1小时内全部送达

    此外,为了让用户能够更便捷的抢购iphone新品手机,京东物流又一次设置移动仓,通过对用户购买行为的大数据分析,将iphone新品直接前置到用户附近的站点,通过系统简化中间周转环节,用户订单下达后,立刻就能从移动仓发货,让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商品。从用户下单到成功妥投,今早北京望京站的移动仓仅花了4分31秒就将iPhone新品送达消费者手中。

    9月22日,京东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西安等城市搭建了移动仓,用户点击iPhone新品销售页面,进入“新品一小时达”页面,通过配送地址匹配,移动仓附近的成功订购用户即可免费享受“一小时内送达”的服务。

    追求单点极速时效的同时,京东物流更注重对整体配送时效的追求,让更广泛用户都能够感受到普惠的快速配送。iPhone新品首发,京东覆盖全国的配送体系快速启动并投入运转,在1小时内,设置在全国7个重点核心城市的移动仓订单已经全部完成了妥投。

京东物流目前已经实现中小件和大件商品全国行政区县100%覆盖无死角,92%订单已经可以实现当日或次日送达,甚至52%的订单可以做到6小时内送达。

    电商正在越来越普惠的改变着人类的生活,尤其是随着消费升级和品牌升级趋势的到来,中国数以亿计的用户正在越来越多的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而相应的配送服务也越来越成为电商购物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京东物流的不断追求,就是用户在中国大陆的任何地区,都会有统一着装且有专业素养的配送员为你送货上门,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无差别的服务。

关于京东

    京东(JD.COM)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最大的零售商。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微信和手机QQ入口,京东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京东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和网络,截至2017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335个大型仓库,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91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