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围观群众有福利 ALIENWARE秒杀活动等你参与

  9月24日11:00~15:30,戴尔将会带你跟随霹雳爷们儿&陆狸三位当红主播,一起直闯南广学院探秘首个电竞本科。同时还会各自组建5人超强战队进行直播PK,届时不仅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对战直播,还会对话电竞专业的教师,带你从更深层次了解中国首个电竞本科。到时候锁定斗鱼直播霹雳爷们儿直播间(房间号:274874)就可观看精彩内容。

  戴尔当然也为围观的群众准备了福利,直播当天11:30-15:30,每隔一小时就会出现一轮秒杀活动,游戏竞技耳机和戴尔无线鼠标等你拿。关注直播,还有机会0元秒价值11999元的ALIENWARE 15 游戏笔记本。

  如果上面的秒杀活动你都秒不到的话也没有关系,观看直播还可获赠粉丝特权红包,最高为等额500元的购机红包。并且前8名购机用户还可获赠霹雳爷们儿限量抱枕,想要得到各种优惠的你记得关注这次的直播活动啦!

  直播时间:2017年9月24日 11:00~15:30

  直播间:霹雳爷们儿(房间ID:274874)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