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专注设计创新 工业设计助力企业市场五连冠

  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睿”)是全国领先的智慧校园方案提供商,深耕信息化教学平台内容及载体。公司旗下“seewo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自2012年以来,连续5年问鼎国内市场占有率“冠军”,2016年国内市场占比已高达31.3%。

  目前,“视睿智能终端工业设计中心”已聚集近百名的专业设计团队,并独创“四驱互动式”设计创新体制,即工业设计+CMF设计+交互设计部+视觉设计相互联动,凸显现代电子产品的时尚科技感和人性化设计,又保留自身最大的识别元素。

  作为行业专注者和推动者,视睿率先在行业内定义“交互智能平板”新词、参与制定“交互智能平板显示设备”行业标准。已先后认定为“广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近年来工业设计投入逐年增长,与此同时,工业设计中心对公司经济增长贡献率也逐年提高。

  随着工业设计水平的提升,在国际、国内已屡获殊荣。2011年“交互智能平板”获科技部颁发“国家重点新产品”以及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该产品累计销售收入超70亿元;2016年“可收纳壁挂式视频展台”、“多功能会议平板一体机”两款产品获得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

  另外,累计获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广东省专利优秀奖3项、IDEA大奖1项、国际IF奖4项,国际红点奖5项。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