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惠普10月将发布一款NVMe SSD 定位旗舰

  今年重返PC界一哥宝座的惠普,也开始着手布局消费级SSD市场。而即将发布的一款命名为EX920的固态硬盘,定位高端旗舰,主要是面向电竞笔记本与高端台式主机的用户。

  EX920是使用PCIe Gen3 x4 NVMe通道接口,搭配一款拥有8通道的主控,规格为M.2 2280。其连续读写速度分别最高可达到3200MB/s和1800MB/s,随机读写可高达350K/260K IOPS。从目前的读写速度可以看出,EX920绝对是一只性能怪兽,不负旗舰之名。

  该产品的正式上市时间预计为10月份,届时在线上渠道会有对应的首发活动,及产品的详细评测,请紧密关注。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