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简约实用 安钛克P110机箱京东促销中

  安钛克P系列机箱已经拥有悠久的历史,自推出以来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此次推出的安钛克P110机箱则延续了P系列的经典风格,并且在这基础上也加入了大面积侧透设计和灯光元素,更符合当前的主流需求。

安钛克 P110 侧透机箱 京东 售价 549 元 >> 购买链接

  机箱前面板为金属材质,非常简洁,只有左上方的一个Antec LOGO,并且这LOGO是可发光设计,拥有7种颜色和9种灯光方案,让机箱更具个性。机箱的顶部提供了一个HDMI接口,使用VR等设备时更加方便。

  安钛克P110机箱最高可支持ATX主板,拥有8+2条PCI插槽,能提供更多的显卡安装方案。机箱的显卡支架能为显卡提供有力的支撑,安装大型显卡也不怕变形。这款机箱最高可支持6块3.5英寸的HDD,轻松满足主流玩家的需求。

  机箱拥有6个风扇位,支持多种不同规格的冷排。机箱的顶部和前部都拥有磁吸式防尘网,底部则为抽拉式防尘网,清理起来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