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CSGO国服来了 你的电脑能够畅玩吗?!

  9月15日,CS:GO国服正式公测,国服玩家正式加入世界30000000 CS:GO玩家的行列,公平竞技,从这里开始!

  CS是FPS游戏历史中最为经典的游戏,也曾是许多玩家接触的第一款FPS游戏,在无数玩家心目中,CS是不可替代的一款游戏,每当耳边的“GO GO GO”无线电音响起时,脑海中总会浮现出队友的身影,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也将是陪伴我们一生的回忆。CS开启了一个时代,留下了一段回忆,陪伴了一代人成长,成为了一个游戏经典!

  历经10余载,时至今日,CS以全新的姿态再次回归,由Valve开发的CS:GO(中文名《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是CS系列的正统续作,早已风靡全球,而且是全球规模最大的FPS电竞游戏项目之一,而因种种原因却迟迟未曾登陆中国。现在,CS:GO终于以全新的姿态登陆国服。

  代理运营CS:GO国服的是国内名游戏厂商“完美世界”,而且这一次CS:GO登陆国服开启双规同服制收费模式,完成荣耀认证的玩家可以免费游戏(全球其他地区可都是需要花钱购买的)。如果你不想完成荣耀认证(也就是实名认证),可以花费88元购买国服游戏资格,无论是哪种玩家,均可同服务器进行对战。国际服老玩家同样可以回归国服,与中国玩家一起战斗,点燃全民枪战的激情。

  公平是CS也是电竞一直坚持的原则,CS:GO国服承诺不会售卖影响游戏平衡的游戏道具,打造玩家熟悉而且公平的游戏环境。不会强制玩家付费,更不会出售任何影响游戏平衡的属性道具,一切公平竞技为准则,不加入付费解锁、属性压制等与金钱强关联的数值系统,在CS:GO的世界里,仍然实力为王。

  怎么样,荣耀认证免费游戏,而且不会售卖属性道具,CS:GO将是一个绝对公平的战场,喜欢CS:GO的老玩家们是否该回归了呢?但是在回归之前,玩家们还得了解一个问题,那就是什么样的电脑配置能够畅玩?

  CS:GO游戏配置需求不高,跟最近大热的“吃鸡”相比,CS:GO的游戏硬件性能需求要低得多,究竟有多低呢?

  下面将用目前市面上1000-2000元左右的GTX 1050、GTX 1050Ti、GTX 1060 3GB、GTX1060 6GB四款主流中端显卡进行详细测试。

  测试平台配置为:

  CPU:intel i7-7700K

  主板:Z270

  内存:16GB DDR4 2400

  驱动版本:385.41

  操作系统:Windows10 64位

  测试显卡为四片非公版索泰显卡:GTX 1050-2GD5 Mini、GTX 1050Ti-4GD5 X-GAMING OC、GTX 1060-3GD5 X-GAMING OC、GTX 1060-6GD5 至尊PLUS OC。

  2K分辨率,144Hz刷新率的显示器能够带来更为流畅清晰的FPS游戏体验,而且已经成为了许多职业选手的标准电竞游戏装备。因此,本次测试使用爱攻的2K分辨,144Hz刷新率的电竞显示器,主要测试1080P及2K分辨率下游戏实际性能需求。

  2560*1440分辨率游戏画面设置:全屏模式,特效全高,8xMSAA抗锯齿,快速近似抗锯齿启用,垂直同步关闭,动态模糊关闭。

  1080P分辨率游戏画面设置与2K分辨率画面设置相同。

  先来看一下,1080P分辨率和2K分辨率的画面清晰度对比。

  2K分辨率和1080P分辨率的画面效果对比非常明显,2K分辨率下,无论远处景物或者是手里的枪支的画面效果都更加细腻,纹理更清晰,尤其是在游戏中感受更明显,从2K分辨率降低到1080P分辨率后,整体画面细致感降低了很多,但1080P分辨率下,游戏画面依然很精美,不会因此影响到游戏体验。

  测试地图:炙热沙城2

  下面就来看看4片显卡在不同分辨率下的测试成绩,

  2K分辨率测试成绩:

  1080P分辨率测试成绩:

  从测试成绩来看,即使是在2K分辨率下,千元级别的GTX 1050 Mini中端显卡都能够140帧以上畅玩,搭配2K 144Hz显示器也毫无压力;而在1080P常规分辨率下,画质全高可以达到200帧以上畅玩,很多显卡性能在GTX 1050以上的玩家不必更新自己的显卡即可进入游戏畅玩,这也证明了CS:GO是一款游戏硬件门槛极低的显卡。

  最后再来测试一下游戏帧数的稳定性,FPS游戏除了高帧数要求之外,还需要稳定的帧数,这样才能带来更流畅完美的游戏体验,因此我们用GTX 1060 X-GAMING OC(3GB)显卡在2K分辨特效全高的设置下,记录了一段时间内的游戏帧数变化,并绘制成折线图,来体现游戏帧数稳定性。

  从帧数稳定测试成绩来看,游戏过程中的帧数波动并不大,不会造成帧数剧烈波动,带来不流畅的体验。

  公平竞技,从这里开始,CS:GO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测试显卡一览:

  索泰GTX 1060-6GD5 至尊PLUS OC,核心频率:1607-1835MHz,显存容量:6GB,显存频率:8108MHz,显存位宽:192 bit。3x9cm静音三风扇,4热管鳍片铜底散热器,独创3D-Storm立体散热引擎,打造低温安静的游戏环境。8+6PIN外接供电接口,8+2相豪华供电,保障显卡稳定运行。

  索泰GTX 1060-3GD5 X-GAMING OC,核心频率:1569-1784MHz,显存容量:3GB,显存频率:8008MHz,显存位宽:192 bit。静音双风扇搭配3热管鳍片散热系统,单8PIN外接供电接口,4+1相显卡供电设计,节能高效,实惠价格,性价比极高。

  索泰GTX 1050Ti-4GD5 X-GAMING OC,核心频率:1354-1468MHz,显存容量:3GB,显存频率:7008MHz,显存位宽:128 bit。时尚简约的显卡外观,颜值不错, 双热管静音双风扇设计,可以安静而高效的为显卡解热,单6PIN外接供电接口,4+1相供电设计,TDP功耗仅80W,节能省电。

  索泰GTX 1050-2GD5 Mini,小巧的尺寸和极低的显卡功耗成为了许多千元玩家的首要之选,整卡尺寸仅:167x70x36(mm),标准双槽卡,适合更多小机箱玩家。无外接接口,3+1相供电,小巧节能,更适合升级显卡配置的老电脑玩家。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