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自动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人气爆品性能卓越

  21世纪是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层出不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尤其是规划式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与传统的随机式扫地机器人相比,它以更加智能和实用的表现深受大众青睐,譬如人气台湾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老品牌实力靠谱。

  Proscenic P1S是浦桑尼克旗下的爆品,它搭载了浦桑尼克独创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可以做到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一步到位。在工作时机器呈“弓”字型清扫模式,可以实现不重扫、不漏扫。其中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也是目前扫地机器人采用的非常先进的定位方式之一,具有定位精准、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

  在硬件配置上,P1S采用的是先进的数码变频电机,吸力大噪音小耗电量小,1800pa大吸力,24CMF/M?吸尘风流量,强大的风量带来的强劲风压可以快速有效的吸走附着在地面或地毯上的灰尘,无惧毛发困扰,清洁无压力;2500毫安大容量锂电池,寿命长,动力持久,大户型也能轻松搞定;更有700ml大容量集尘盒,可以减少垃圾清理次数,集尘盒使用ABS透明材质,采用了集尘压缩装置和III级HEPA滤网,双层过滤粉尘颗粒物,有效过滤各种垃圾,避免二次污染。

  Proscenic P1S还是一款智能的APP版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作机器进行地面清洁,不仅有多种清洁模式可供选择,还有地图可视化功能,能在手机端实时显示P1S的清扫路线,让用户对室内已清扫区域和未清扫区域一目了然。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