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一万五预算 中高端大屏电视购买推荐

    买电视时首先要确定的就是预算,各电视品牌在各个价位段都有丰富的机型可选,一万五能买到的基本都是中高端型号,在画质、音质、工艺等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可以考虑下面这几台。

夏普旷视S60 13999元
夏普旷视S60 天猫 售价13999元>>点击购买

    旷视S60是夏普今年发布的一款重磅产品,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它有着无边的视觉效果(边框只有1.6mm),机身厚度只有9.1mm,整机看不到任何螺钉痕迹,背部高光工艺美轮美奂。画质方面,旷视S60采用夏普10代线X超晶面板,NTSC色域达到96%,支持HDR,同时还有夏普特有的煌彩技术,可以更好处理不同区域亮度,使明暗对比更鲜明,另外MEMC运动画质补偿技术可以减少高速运动画面的拖影现象。

    旷视S60的音响位于底部,它包括8个扬声器和4个低音炮单元,共计30W的声音出力,音质效果不错。这台电视内置国内一线视频平台爱奇艺内容,在综艺、电视剧、电影等方面有丰富的资源,买电视时还赠送12个月影视会员,另外可以安装各类第三方应用,10核64位处理器,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可以保证系统流畅不卡顿。

索尼65X9000E 售价12999元
索尼65X9000E 京东 售价12999元>>点击购买

    X9000E是X8500D的升级版,是定位在X8500E以及9300E之间的一款中高端机型,它集成了索尼多项优质画质技术,价格在很多人都能接受的范围内。X9000E搭载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比之前的X1芯片加入HDR动态逐像重塑和平滑渐变技术,再加上精锐光控Pro标准版技术,可以全面提升清晰度、色彩和对比度,而且在4K HDR X1芯片的驱动下,特丽魅彩技术带来更广的色域表现,呈现更丰富的色彩。

LG 55B7P-C 售价14567元
LG 55B7P-C 苏宁 售价14567元>>点击购买

    B7是LG今年推出的OLED新品,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它在设计上充分利用OLED显示技术结构简单的优势,纤薄大气,同时它将OLED与HDR深度结合,支持杜比视界,可以实现20档亮度调节(LCD HDR 14档亮度),使画面的明暗对比更为鲜明。除了画质,LG 55B7P-C在声音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搭载来自哈曼卡顿的音响单元,支持杜比全景声音频技术,进一步提升观影感受。

TCL 65X2 售价14999元
TCL 65X2 京东 售价14999元>>点击购买

    TCL 65X2是一台量子点电视,它使用的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材料有着色域高、色度纯、色彩多的优势,HDR技术必不可少,此外还有QUHD画质引擎全方位提升电视的色彩、亮度、对比度等,在表现运动画面时还有MEMC运动增强技术提供支持。音质方面也是和哈曼卡顿进行合作,电视底部一共有6个独立的扬声器单元40W的大功率输出,在系统设置中还配备了专业的调音解决方案。外观方面7.9mm的纤薄机身、CNC钻切边框、简约背板、美人鱼底座很有档次。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