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麦本本小麦5—能玩GTA5的轻薄商务笔记本

  随着科技的进步,笔记本早已经脱离又厚又重的形象,而做得越来越轻薄,当然颜值也越来越高。其中,配置的高低,不同的性能档次价格也十分鲜明。像定位轻薄本三千多价位的,那就只能用来日常办公学习了。而用来玩游戏,如一些大型单机游戏,那必定是要选择五六千的游戏本了。

  但小编最近了解了一下笔记本市场,发现现在的轻薄本不仅做得越发精致,甚至性能也跟得上。不再是以前大家所认为的那样,轻薄本只能用来学习办公或简单娱乐。就拿小编近日正在观察的一款轻薄本-小麦5来说,虽定位是轻薄商务本,但,玩起大型游戏也是毫不逊色。

  小麦5是互联网笔记本品牌麦本本旗下的一款轻薄商务本,小麦5从首发至今销量遥遥领先,人气也是居高不下。这可不是因为人家只是颜值高而大受欢迎,而是小麦5仅3K的售价带来的可不是只有3K的性能。

  小麦5外壳采用拉丝纹理加上C面的铝镁合金材质,薄至17.7MM,轻至1.79KG。外观凌厉有型,纤薄的机身给人一种精致与惊艳感。从外观上看来,这妥妥是一款轻薄高颜值的商务本无疑,让人联想不到如此纤薄的机身能发挥多么强劲的性能。

  所以,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小麦5的配置,搭载了intel第七代高效低耗的4415U双核四线程处理器,加上搭载2G GDDR5显存的GeForce 940MX显卡。主流的配置搭配,让轻薄本也能变成游戏装备,能驾驭起市面上主流游戏的同时,低功耗的处理器也能带来更持久的战斗力。

  既然我们了解了小麦5的配置,那这款超薄本小麦5是怎么驾驭住游戏,甚至是大型单机游戏GTA5的呢?我们来看看实测图便知道了。

  小麦5运行GTA5实测图:

  从以上运行GTA5的实测图我们可以看出,小麦5在游戏表现上的性能还是非常让人出乎意料。在普通画质下,FPS稳定在40-50帧左右。而在中等画质下,FPS也能稳定在35帧左右,这两种画质下基本都能流畅运行。这对于一款轻薄商务本来说,在游戏的表现已经是可圈可点了,毕竟是一款售价仅仅3K的轻薄本,也不能把它跟游戏本来相提并论。

  也许听到3千的轻薄本能玩GTA5,你会跟小编一样一笑而过,但小编测试过后,发现还真没有不可能,所以,凡事都要试上一试。像你没买过一样东西,从一百个买的人中听到五个说它不好,你就认定它不好了,未免有些不公平。像麦本本也是如此,对于一个新品牌,能做出3000价位性能也出色的笔记本,已经是非常良心的。我们也应该给国产新品牌一点鼓励和支持,让他们做得更好。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