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映客受邀参加《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缔约方大会

  9月11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高级别会议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代表和国内近百家民间组织和企业致以诚挚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image.png

  共同防治荒漠化,需要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携手应对

  9月9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的重要边会——“防治荒漠化,民间组织在行动”国际论坛在鄂尔多斯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绿化基金会牵头主办,利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13次缔约方大会的国际舞台,展示各国民间组织和民间力量在防治荒漠化中所取得的成果,表彰优秀企业在过去对环保公益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会上,映客、携程、苹果中国等12家企业获得中国绿化基金会授予的“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防治荒漠化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需要社会各界携手应对。土地荒漠化是影响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全球重大生态问题。公约生效21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全球荒漠化防治取得明显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世界上仍有许多地方的人民饱受荒漠化之苦。

  “直播+公益”,映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除了在环保绿色事业中做出卓越贡献,映客在公益的各个方面均有建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前不久内蒙古出现本世纪最强的龙卷风灾害,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和翁牛特旗的5个村组遭受强风。经专家鉴定,此次灾害为内蒙古地区罕见的龙卷风灾害,本世纪以来仅仅出现过三次,且本次损失最为严重。映客在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前往赈灾,联合芒果V基金以及直播未来文化基金会一起购买400吨水泥、30万块红砖等物资送达受灾严重地区土城子乡。

  “直播+文化”跨越时间空间,打造文化传播新引擎

  除了公益,映客上还有更多积极正能量的故事。2017年8月8日,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丝路沿途国家文化交流、民心相通,传递中国声音。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一带一路,昂扬在途“大型跨国文化交流项目正式启程。映客直播作为该活动的战略合作直播平台,开启长达3个多月的丝路文化直播之旅,用直播的视角见证了丝绸之路上的文化交流,记录了沿途的美丽的风景和人文故事。

image.png

  据悉,映客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作为中国直播行业的领头羊,映客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传递正能量。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