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教师节送“老师” 映客为贫困山区送去最特别礼物

  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桃李满天下的老师们都收到了来自各届、各地学生们的问候,但在偏远的贫困山区,很多孩子们却面临着没有老师的问题。于是,映客直播的公益项目“小映助学”在这一天携手樱花女神中的公益女神楚楚,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教师节送“老师”,高科技弥补师资匮乏

  近年来,随着各界人士对助学公益的重视、各项助学公益的展开,贫困山区的教育状况已经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改观,硬件设施也逐渐趋于完善,但是优秀的教师资源却一直处于较为匮乏的状态。在很多贫困山区,由于老师们个人学历有限,他们甚至很难承担起九年义务教务的任务,无法满足孩子们的学习需求。在了解到这样的情况过后,映客直播携手樱花女神公益女神楚楚、映客大R用户茉水、直播未来文化发展基金共同发起了向贫困山区捐赠联合优学派定制的智能学习机的行动,其中包括了大量优秀教师的课程资源,用高科技去解决贫困山区师资匮乏的现状。

  直播+公益,映客不忘初心

  在当天的直播中,公益女神楚楚表示:“整场直播的映票收益都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而本次活动中的直播未来文化发展基金,便是由映客直播发起的中国首个以“直播+公益”为理念的公益专项基金,从属于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该基金专注于扶贫救助、儿童关怀、公益人才培养等领域,以“分享最微小的故事,上映最真实的温暖”为愿景,以“直播,让公益更透明”为宗旨,以让善款落地、可视、打造闭环为最终使命,致力于打造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

  

  一直以来,映客直播都将公益活动放在重要的位置上,比如用户在平台上送出“小映帮我”的公益礼物,映客都会感受到大家的爱心,拿出相应的费用用于公益事业。映客也不断通过这样微小的努力,去逐渐影响平台上的用户,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公益事业,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教师节仅是起点,助学眼光更长远

  在之前映客直播举办的樱花女神比赛中,公益女神楚楚和映客共同捐赠了36万元的公益善款,这笔善款便是此次活动的来源。据悉,从教师节当天起,“小映助学”将联合当地教育部门进行协调分配,逐步展开优学派学习机的发放工作。在教师资源匮乏的山区,用智能学习机辅助教师对学生进行辅导是一种尝试,也是科技发展的趋势,相信这些优学派学习机只是个开端,当它们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之时,将

  为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