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10相供电 索泰GTX1070 至尊PLUS OC京东促销

  索泰至尊系列显卡的用料和性能打动了不少玩家的心,索泰 GTX1070 至尊PLUS OC显卡拥有着192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594MHz~1784MHz。显卡配备了8GB GDDR5显存,位宽为265bit,显存频率为8058MHz,综合性能出色,可轻松畅玩更多的大型游戏。

索泰 GTX1070 至尊 PLUS OC 显卡 京东 售价 31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显卡为8+2相供电设计,8+8pin外接供电接口,强悍的供电不仅能更好保证显卡的稳定性,还可以为后期提供更大的超频空间。散热上,这款显卡为3风扇+5热管设计。除了正面的三个大尺寸散热风扇外,还可以安装背板小风扇来加强散热,降低PCB版的温度,延长寿命和提升整体稳定性。

  索泰 GTX1070 至尊PLUS OC显卡的外观延续了至尊系列的经典造型,在顶部配备了RGB-LED呼吸灯,并且灯效是可以通过索泰的FireStorm软件自行调节的,可轻松打造个性的灯效。除了灯效可在FireStorm软件进行调节外,显卡的部分核心参数也是可以在此软件中调节,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