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无视iPhone入华!全能触控机傲视群雄

    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联合宣布,已经就在未来几年里合作在中国销售iPhone手机一事达成一致。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的消息说,iPhone手机将在2009年第四季度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还表示,有关合作协议的更多细节,将在适当时机披露。

    iPhone以前虽然在中国没有上市,不过很多人已经通过了各种渠道体验过了真机。在它的引领下,整个市场也挂起了一阵触屏风,各品牌都推出了旗下的大屏触摸手机来应对iPhoned冲击,在一段时间里,时尚的大屏触摸手机成为了市场的主流。

    目前,iPhone入华已经敲定,对国内手机市场来说各品牌机型又面临了新的挑战,而对于近期刚上市的机型来说,面对iPhone的强势袭来却显得非常从容,对自己信心十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可玩性极高的机型,手机的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都属旗舰配置,马上进入今天的主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