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安钛克联手雷蛇玩家派对 感受游戏外精彩生活

  上周六,安钛克携手雷蛇一道邀请到诸多北京及附近的玩家共聚一堂,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玩家派对。

  活动举办地北京塑唐游艺复兴运动中心也是电玩电竞游戏活动的天堂,现场陈列的塑唐收藏玩具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参会玩家的目光。

  雷蛇玩家派对是针对所有游戏与外设爱好者的线下交流活动,在欧洲也被称为AFK(Away From Keyboard)活动,玩家们可以在会上面对面沟通交流,拓展离开屏幕后的游戏外生活。

  这次活动中雷蛇向大家介绍了灵刀、雷蛇机械轴、战锤狂鲨BT等多款新品,并介绍了游戏硬件的发展趋势。和游戏中的虚拟道具一样,雷蛇和安钛克为众多游戏玩家提供了大量提高战力的游戏硬件装备,成为全球电竞爱好者追崇的品牌。雷蛇和安钛克联手推出的Antec Cube----designed by Razer吸引了现场大量粉丝的目光,雷蛇信仰与安钛克信赖已成为大量玩家心中的最爱。

  现场互动环节玩家热情参与,将活动推向高潮。

  安钛克为本次线下活动提供了京东联名EAG 650Pro电源、新品P110机箱等最新硬件装备。

  获奖后开不开心,看玩家的笑容就知道了:

  经典P110机箱送给沉稳的小哥,相信它会成为你的最爱。

  未来安钛克还会与雷蛇紧密合作,在全国各地举办各种形式的玩家线下活动见面会,欢迎大家关注Antec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