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雷柏VH200耳机推荐听大片—变形金刚2

  肆意挥霍的快感!

  《变形金刚2》是一部真人拍摄电影,根据变形金刚系列和其玩具产品改编,影片和前集《变形金刚》一样由迈克尔·贝执导。希亚·拉博夫、梅根·福克斯、约翰·特托罗和强·沃特等联袂出演。故事延续了上一部的剧情,增加了更多的金刚,并将场景延伸至包括法国、埃及、中国在内的众多国家。讲述山姆因为掌握了有关变形金刚的起源以及在古老时期到访地球的线索而遭到霸天虎的追击。霸天虎为了获取这些信息,妄图生擒山姆。汽车人、美军和其它多国部队联合起来抵抗霸天虎的袭击。

  生猛、充满力度!在智能悬浮头戴耳机VH200的助听下,听声辨位让视听体验更具代入感,由变装机器人的袭击拉开序幕,影片开场擎天柱空降大战破坏者先声夺人;小树林里擎天柱大哥的以一敌仨,柱子哥被威震天背后偷袭倒下,独挑威震天、红蜘蛛、眩晕三个霸天虎更是英勇无畏,热血战斗堪称酣畅淋漓,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运动、技术和想象力相结合的美感,始终洋溢着荷尔蒙。

  这次的战斗篇中,硕大的机器人与渺小的人类同框出现,当20个变形金刚在沙场缠斗,大打出手,我们已经分不清博派狂派,只记得每一次生猛的闪展腾挪或是结实的一记老拳。每一个动作镜头都充满了几乎要压爆银幕的冲击力。耳机50MM钕磁发声单元均匀诠释三频,配乐搭配情节输出,将氛围烘托得淋漓尽致,Linkin Park充满煽动性的磁性嗓音伴随著排山倒海的激越旋律,影片最后击退堕落天使的场景,富于英雄主义和乐观的长号吹奏出了博派的主题,节奏轻快而带有向上的激情。

  07年的《变形金刚》勾起了“变形”热,也让影迷们记住了迈克尔·贝。作为一部以视觉特效为主打的电影,《变形金刚2》已经做到了极致,擎天柱的死和堕落金刚、大力神的出现使战斗走向扑朔迷离,中国上海、航空母舰、埃及金字塔……到处都能见到庞大的机器人,大力神爬上了金字塔顶、航空母舰被威震天击沉、重生的擎天柱和威震天、红蜘蛛肉搏,这些桥段叠加起来,塑造了150分鐘里的爆裂、宣洩、撒野,相当痛快。

  这是不可思议的视听盛宴。戴上VH200,听一听粗糲豪迈的风火雷电,年少轻狂的集体记忆。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