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开学季轻薄笔记本首选! 麦本本新品小麦5有颜又有料

  近几年虽然PC市场状态不佳,但是据IDC的分析数据显示,2017年游戏类、轻薄型笔记本电脑表现抢眼,在低迷的PC市场中是一抹亮眼的存在,今年下半年轻薄型游戏本或将迎来全面爆发期。相比于普通的传统游戏本,轻薄型游戏本在体积没有增加太多的情况下,同时具备出色的性能。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笔记本产品如果只有性能,没有一个好的外观,消费者也是不买账的。

  而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这样一款即有颜值、又有性能的轻薄型游戏本产品——来自麦本本的小麦5。小麦5采用轻薄化设计,铝镁合金金属拉丝C面,厚度只有17.7mm,同时配备了奔腾4415U低功耗处理器,搭配GT 940MX 2G独显,兼顾了笔记本的轻薄与性能。

  而且通过测试可以看出,在经典的LOL、GTA5、守望先锋和NBA 2K几款市面上热门的游戏测试中分别的帧数是75帧、35帧、40帧、60帧。小麦5S虽然机身轻薄,但是性能还是十分不错的,完全是一款游戏本级别产品的表现。

  得益于电脑配备的M.2固态硬盘再辅以大容量内存,游戏载入的时间提速了3-4倍!除了游戏,平时用于办公学习更加是小菜一碟。再加上麦本本一贯优秀的做工,和超长的续航表现,3000出头的价格在市场上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在即将来到的开学季,这款小麦5还有各种满减优惠以及购机送福利,近期有换机可以多多留意!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