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购买享优惠 金泰克 S520 SSD天猫促销

  金泰克S520 256GB SSD正在天猫促销中,现在领券购买价格优惠,并且下单还可获赠好礼,近期有购买SSD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金泰克 S520 256GB SSD 天猫 售价 629 元 >> 购买链接

  金泰克S520 256GB SSD采用了精选的MLC颗粒,速度和寿命都更为出色。这款固态采用的是SATA3接口,同时兼容SATA2接口。整块SSD仅厚7mm,身材小巧,安装方便,也适合更多不同的设备。

  通过加装SSD,能有效的提升电脑的开机和整体使用的流畅程度,提升整体的使用体验,想要升级电脑的朋友赶紧点击链接购买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