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比比谁的速度快!各品牌3G强机逐个看

    2009年是我国的3G元年,年初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领取了3G运营牌照,我国正式进入了第三代移动通信时代。其中中国移动获得TD-SCDMA牌照,中国电获得CDMA2000牌照,而中国联通则获得WCDMA牌照。TD-SCDMA是由中国大陆独自制定的3G标准。WCDMA也称为CDMA Direct Spread,是基于GSM网发展出来的3G技术规范。CDMA2000是由窄带CDMA(CDMA IS95)技术发展而来的宽带CDMA技术,韩国目前是该标准的主导者。

    3G给我们的网络速度带来了很大的提升,手机电视、视频通话、高速上网等高端功能都逐步变为了现实。对与不同网络支持所带来的体验,相信也只有使用过的人才有发言权。面对3G带来的快感,很多网友也选择了自己心仪的运营商注册成为了3G用户,究竟3G网络是否有传言的那么快?我相信即使我们体验过了3G网络速度的人,也不能轻易下一个定论,因为在不同的地点,下载速度都不尽相同,另外跟自己使用的机型也有很大关系。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机型,都是个品牌旗下非常强悍的3G手机,其中有很多机型都是3G网络的定制机型。手机的性能不用说,都属于旗舰配置,当然价格也都是高高在上。想体验3G网络的玩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的这篇文章,不过小编提醒大家,收费标准方面,中国电信按时长计费,中国移动、联通按流量计费,都没有推出不限时、不限量的包月资费方案,通讯费都不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