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个性炫彩灯 索泰 GTX1070 X-Gaming OC显卡热卖中

  索泰 GTX1070 X-Gaming OC这款显卡配备了炫酷的信仰灯,显卡的顶部拥有一个采用RGB-LED炫彩灯光设计的LOGO灯,拥有多种灯光模式。玩家可以自由调节灯光的颜色的模式,玩法丰富多样,展示出炫酷的灯光效果。

索泰 GTX1070 X-Gaming OC 显卡 京东 售价 29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显卡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582MHz~1771MHz。配备8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8008MHz,位宽为256bit。

  散热上,这款显卡采用了3风扇+3热管的散热组合,搭载了风扇智能启停技术,在保证散热的同时也能营造一个更加安静的使用环境。我们还可以通过FireStorm 2.0软件管理显卡的核心参数和灯光效果等等,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