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物超所值 影驰铁甲战将 120-M.2 SATA热售399元

  在生活中,有什么东西可以花最少的钱,得最好的效果?有,影驰铁甲战将 120-M.2 SATA SSD就是最好的例子。作为影驰将系列的一员,其凭借超高性价比深受电脑DIY配件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目前它在天猫报价399元,超低优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手了。

  天猫影驰铭索顺专卖店售卖地址:点我直达

  铁甲战将 120-M.2有着极致纤薄的机身,更符合当下电脑硬件行业个性化、精致化、轻薄化的发展趋势。

  其采用群联高规格专业主控搭载原厂高速闪存,功耗低且性能稳定。

  铁甲战将 120-M.2纤薄机身机身下,蕴含着高达460MB/s的读写速度和420MB/s的写入速度,出众的读写性能,刷新你的电脑速度,足够日常的工作娱乐之需。

  另外,影驰为它提供了三年免费包换,让购买者无后患之忧,也足见其质量之保障。

  目前仅有399元的铁甲战将 120-M.2绝对物超所值,你还在观望什么呢?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