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WE顺利进军S7 影驰观赛团与你共同见证!

  昨天,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只是普通的周末,但对于LOL粉丝来说,昨天,是一个属于他们的狂欢盛典,对于WE粉丝来说,更是一个激动人心、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就在昨天,LOL六周年盛典之上,WE在S7区域选拔赛的最后一场,以3:2的比分战胜iG,将LPL赛区最后一张S7门票收入囊中。

  这也是WE时隔五年,再次站上LOL全球总决赛的舞台!WE的坚持不懈与粉丝的期盼,以及影驰在背后的默默支持,这一刻,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从五年前的微笑、草莓到现如今的兮夜、957,WE做到了!再次登上了优异的世界舞台,与全球顶尖强队共同夺取英雄联盟的最高荣誉。

  希望WE能够将这股气势保持下去,不论最终的结果如何,影驰将与众多真爱粉一样,一如既往的支持WE,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共同见证WE这一辉煌时刻的,还有之前影驰LOL六周年观赛活动中获奖的三位小伙伴。他们在影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顺利来到了LOL六周年盛典的主会场,也就是高大上的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我感觉到了嫉妒的目光~~)

  三位小伙伴在盛典结束之后,都无一例外的表示:他们都是WE的铁杆粉丝,十分感谢影驰的这次观赛活动,让他们能够参加国内最大的LOL狂欢盛典,并且与自己喜爱的战队明星近距离接触;影驰壕气的包飞包住包门票以及WE时隔5年再次进入全球总决赛,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宝贵的回忆。

  影驰除了会推出这样的观赛福利,还会经常举行不同的电竞活动,例如影驰电竞嘉年华、影驰高校电竞巡游趴、影驰守望先锋线上赛等电竞项目,积极推动中国电竞行业发展,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电竞梦想!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