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用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清洁小管家智能贴心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睡到自然醒,慵懒地伸个懒腰,拿起手机轻轻一点,TA就开始帮我打扫卫生,任劳任怨始终如一,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在家看书或者外出逛街、聚会都可以,有TA的贴心让我倍感轻松,TA就是Proscenic(浦桑尼克)P1S,一台智能、高颜值的自动扫地机器人,这样贴心的TA你也可以拥有。

  Proscenic(浦桑尼克),品牌成立于1996年,依托台湾工研院的技术,1998年研发出第一款扫地机器人,2007年进入日本市场,当年销量突破45万台,位列家电细分类目销量排前,能够取得如此成就,与浦桑尼克的技术实力息息相关。

  P1S是浦桑尼克旗下的爆款机型,因为它不仅有着超高的智商,而且价格十分亲民,在同价位产品中,Proscenic P1S可以说性能甩了它们几条街,创新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赋予P1S智能的规划清扫模式,将整个地面清洁工作分为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个部分,环环相扣,有条不紊,智能且效率高。

  很多人对于扫地机器人的概念还停留在单纯地“扫地”,然而许多大品牌扫地机器人已经开发了拖地功能,浦桑尼克P1S即带有大水箱和拖布,可以进行均衡缓慢渗水实现拖地,甚至可以边扫地便拖地,实现深层清洁,有了它的帮助我们就可以更加省心省力。

  P1S还可以支持远程智控,只要手机下载阿里智能APP,即有多种清洁模式任意选择,随时随地都可以保证家里地面干净卫生,清洁一手掌握!浦桑尼克最新的APP系统支持地图可视化,我们可以从手机端实时查看机器的清扫路径,对于室内清洁完成度一目了然。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