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太阳帝国的原罪》厂商杉果优惠上线,52款Steam游戏10元起

    太空策略游戏发行商Stardock今天中午12点在杉果开启了厂商周活动,旗下52款游戏与DLC目前正在打折中。

    Stardock厂商周地址>>https://www.sonkwo.com/store?rcode=8435fe83e9

    Stardock以开发太空题材的即时战略游戏与策略游戏见长,《银河文明》与《太阳帝国的原罪》两个系列已有十年历史,由《文明4》首席设计师领衔制作的《外星贸易公司》也走出了一条即时战略游戏的新思路,厂商旗下的其他游戏同样深受PC策略玩家的欢迎。但作为一家产品线较为硬核的发行商,很多玩家对Stardock旗下游戏了解可能不多,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再详细了解一下这家1991年成立的老牌游戏厂商旗下的作品。

银河文明3 | 原价:88 | 折扣价:44

    《银河文明》是一款太空4X游戏,玩家要在宇宙中探索(eXplore),扩张(eXpand)、开发(eXploit)和消灭(eXterminate),建立自己的“银河文明”。游戏采用类似《文明》系列的六角棋盘和回合制战斗,具有极高的策略性。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定义自己的文明与舰船,发展海量科技,真正体会打造一个跨越银河的庞大宇宙帝国的爽快感。

    《银河文明》系列全部作品,包括收录最新作《银河文明3》全部DLC内容的《银河文明3:黄金版》均已在杉果上架,玩家可以根据需要选购游戏。

    《银河文明》系列购买地址>>https://www.sonkwo.com/store/search/?q=galactic%20civilization&rcode=8435fe83e9

太阳帝国的原罪:反叛 | 原价:112 | 折扣价:28

    《太阳帝国的原罪》是一款即时4X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组建大规模舰队和敌人展开空间大战。游戏中舰队交战的场景极其华丽,再加上操作相对简单,玩家经常可以在游戏中切换到电影模式,欣赏一艘艘钢铁巨兽湮灭时的壮观景象。

    《太阳帝国的原罪》系列全部作品同样在杉果有售,最新作《太阳帝国的原罪:反叛》折后售价28元颇为超值。

    《太阳帝国的原罪》系列购买地址>>https://www.sonkwo.com/store/search/?q=sins%20of%20a%20solar%20empire&rcode=8435fe83e9

外星贸易公司 | 原价:68 | 折扣价:34

    《外星贸易公司》是由《文明4》首席设计师Soren Johnson打造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音乐则由为《文明4》创作了名曲baba yetu的作曲家田志仁制作。《外星贸易公司》虽然是一款发生在火星的即时战略游戏,但玩家在游戏中却要靠贸易战的手段打垮对手,将经营与战略两种元素相结合的玩法颇具创新性,已经对传统即时战略游戏审美疲劳的玩家不妨尝试一下这款佳作。

    《外星贸易公司》购买地址>>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2524?game_id=2525&rcode=8435fe83e9

奇点灰烬:战火升级 | 原价:112 | 折扣价:56

    《奇点灰烬:战火升级》是《奇点灰烬》的加强版游戏,本作是一款相对传统的RTS游戏,玩家需要征募部队踏平敌方基地。游戏玩法类似经典RTS《横扫千军》,玩家只需要占领资源点,生产部队,做好运营后剩下的就是A了,适合休闲RTS玩家游玩。

    《奇点灰烬:战火升级》购买地址>>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2594?game_id=2592&rcode=8435fe83e9

堕落女巫:传奇英雄 | 原价:78 | 折扣价:39

    不同于上文提到的科幻题材游戏,《堕落女巫:传奇英雄》是一款奇幻题材的4X游戏,游戏的玩法非常接近《文明》,但游戏的世界却是一片剑与魔法的世界。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要扩张势力外,还要培养以一当百的英雄,利用他们的力量与魔法建立新的帝国。

    《堕落女巫:传奇英雄》购买地址>>https://www.sonkwo.com/products/2530?game_id=2531&rcode=8435fe83e9

    除了以上几款推荐游戏外,还有《半神》、《竞选机器2016》、《术士之王》和《亡命神抽》等更多Stardock游戏正在打折中,而已经拥有以上推荐游戏本体的玩家还可以趁此机会对DLC内容查缺补漏。在购买游戏时,玩家还可以使用30-2的优惠券再减免2元。具体折扣信息可以在杉果游戏官网查看。

    Stardock全线游戏>>https://www.sonkwo.com/store/search?tags%5B%5D=900&rcode=8435fe83e9

    另外,玩家可以到杉果游戏社区参与讨论活动,聊一聊最爱的即时战略游戏兵种,回复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杉果发放的5元优惠券。

    更多Stardock厂商周情报,可以到杉果游戏官网了解。

    Stardock厂商周地址>>https://www.sonkwo.com/store?rcode=8435fe83e9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