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智能扫拖一体当然靠谱

  在外工作劳累了一天之后,我们回到家唯一想做的事就是“葛优躺”,感觉这样就可以卸下一身的疲惫,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但是一般白天没时间,家务什么的也只有晚上可以做了,想想真是有些困扰,这时候一台可以自动进行地面清洁的扫地机器人必不可少。

  源自台湾 畅销日本

  源自台湾的扫地机器人知名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旗下爆款扫地机器人P1S,集预约清扫、自动回充、规划式清洁、APP远程智控等功能于一体,你想要的它都有,让你轻松“葛优躺”。

  四段式智能清扫 全面高效

  智能的P1S区别于其他扫地机器人最大的特征,就是浦桑尼克独创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即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于一体。其中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是目前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最好的定位方式之一,室内定位误差可以控制在1cm以内。

  APP远程智控 地图可视化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智能手机,不管是订车、订餐,还是订票,我们都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现在就连地面清洁我们也能由手机操作完成。只要手机下载阿里智能APP,即可远程操作P1S,预约清扫、自动清洁、重点清扫等多种模式任意选择。浦桑尼克最新APP系统支持地图可视化,用户可以在手机端实时查看扫地机器人的已清洁区域和未清洁区域,对清洁完成度一目了然。

  扫拖一体 深层清洁

  浦桑尼克P1S还是一款扫拖一体的机器人,除了专业的扫地功能之外,还带有黄金比例渗水孔的大水箱,以及纳米材质倒钩式拖布,可以持久缓慢渗水不浸湿地板,满足大户型的深层清洁,解放了我们的双手,节省了更多的时间。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