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不止有无边框 努比亚Z17畅享版开启预约

    8月30日,努比亚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努比亚Z17 畅享版,努比亚将Z17 旗舰版的无边框设计下放到了Z17 畅享版上来,这是前所未有的,当你点亮屏幕的那一刻,整个灵魂都被吸引,头脑在这一刻都完全空白,这才是真正的美到窒息。跟那些宣称ID无边框的手机,跟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现在,努比亚Z17畅享版已经开启新品预约,官方宣称在9月6日上午10:00现货开卖,是的,你没看错,现货。

无边框+全金属一体机身 努比亚Z17 畅享版新品【点击预约

    外观方面,努比亚Z17畅享版延续了努比亚Z17无边框设计,5.5英寸1080P的LCD屏幕,in-cell工艺,像素密度为403PPI,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屏幕最高亮度为500nit。努比亚Z17畅享版的屏幕通过玻璃的折射效果实现无边框效果。

    努比亚Z17 畅享版搭载高通骁龙653芯片,配备6GB RAM+64GB ROM,后置摄像头方面采用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颗彩色一颗黑白,依然采用32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技术。配置较低于努比亚Z17 旗舰版,但价格也更低一些。

本文编辑:赵明月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