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想要更愉快地玩游戏? 雷霆世纪热门游戏主机推荐

  开学在即,玩了一个假期的同学也该收收心准备开学了。开学季,很多同学都会打算为自己买一款新电脑。除了可以选择购买笔记本外,台式机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今天要推荐的就是几款雷霆世纪的游戏主机,打算购买台式机的同学不妨看下有没有合适的吧!

雷霆世纪 Greenlight 925L 游戏主机 京东 售价 8488 元 >> 购买链接

  雷霆世纪Greenlight 925L主机在今天要推荐的三款主机中综合性能最强悍,采用了英特尔i7-7800X旗舰处理器+公版GTX1070独立显卡组合,主板则为新一代的X299旗舰主板,综合硬件性能非常出色。

  雷霆世纪Greenlight 925L游戏主机配备了一块公版GTX1070显卡,拥有8GB GDDR5显存,核心频率为1506MHz~1683MHz。处理器则为性能强悍的七代i7-7800X处理器,6核心12线程设计,睿频可高达4.0GHz,强悍的性能足以应对主流大型游戏。

  这款主机采用了微星的X299 RAIDER旗舰主板,这款主板拥有USB3.1 Gen2高速接口,双M.2接口(支持NVMe),还支持四通道DDR4内存,不仅能更好地发挥出硬件的性能,也拥有出色的扩展性。这款主机并没有配备内存和SSD,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购。

  外观上,这款主机采用了酷冷至尊MasterBox Lite 5(NV绿)中塔机箱,定制的外观配色和公版GTX1070相搭配,信仰十足。除此之外,玩家也可自行打造更加个性炫酷的灯效,机箱黑色高透光面板能把灯效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雷霆世纪 Greenlight 903 游戏主机 京东 售价 6666 元 >> 购买链接

  雷霆世纪Greenlight 903主机同样采用了NV绿作为整机的主题,显卡同为公版GTX1070独立显卡,处理器则为i7-7700,综合性能表现也非常不错,轻松应对主流大型游戏。

  雷霆世纪Greenlight 903主机选择了酷冷至尊 MasterBox Lite3(NV绿)版机箱,这款机箱以NV的信仰绿为主要配色,机箱采用全侧透设计,拥有黑色镜面前面板,搭配机箱内部炫酷的绿光风扇,从内而外都展示出了满满的信仰。

  配置上,雷霆世纪Greenlight 903采用了NVIDIA GTX 1070 FE公版显卡,拥有8GB 显存,核心频率为1506MHz~1683MHz。与之相搭配的为i7-77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为4核心8线程设计,睿频可高达4.2GHz,处理复杂任务更轻松。这款主机还配备了一个250GB的三星850EVO SSD,优秀的读写性能可以进一步提升整体的操作体验。这款主机没有配备内存,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合适的DDR4内存安装。

雷霆世纪 复仇者V127主机 京东 售价 4599 元 >> 购买链接

  雷霆世纪复仇者V127主机面对的则是预算更低的朋友,配置上采用了主流的i5-7500处理器+GTX 1060显卡组合,也能助玩家轻松应对大部分热门网络游戏。

  雷霆世纪 复仇者V127主机采用了七代i5-75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为4核4线程设计,睿频可高达3.8GHz,处理任务速度更快。与之相搭配的为技嘉GV-N1060WF2OC-6GD显卡,这款显卡拥有6GB GDDR5显存,游戏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556MHz~1771MHz。综合性能出色,可畅玩大部分热门游戏。

  这款主机使用了微星B250M-F主板,三年质保,用起来更放心。主板支持M.2接口,配备了一个金士顿128GB 的SSD,能有效提升整机的流畅性。电源采用了额定功率400W的全汉蓝暴炫动II代电源,轻松满足整机的供电需求,也能更好地保证了整机的稳定性。

  这款主机不包含内存,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DDR 4内存。雷霆世纪还会提供首次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服务,让用户购买后更加放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