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鲸电视W50J怎么看爱奇艺网剧 当贝市场教你方法!

  现在大多数年轻群体都爱追剧,而国内的追剧模式也从PC端手机转转移到了电视端上。于是智能电视的用户量日渐增多,在这么多电视品牌中,微鲸电视W50J成了畅销款电视机型。

  微鲸智能电视连网即可安装第三方软件看影视资源,对于爱看爱奇艺网剧的童鞋绝对是个福音。爱奇艺独播资源《河神》《中国有嘻哈》《了不起的孩子》等均可在微鲸电视W50J上观看。这里小编也整理了以下追剧实用教程,适用于智能电视初入门的新手用户。

  【微鲸电视W50J看爱奇艺网剧实用教程】

  先在微鲸电视上用U盘安装第三方应用当贝市场,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聚集了TV端所有直播点播游戏工具应用,完美弥补了智能电视内置应用资源有限的缺憾,所有TV应用免费安装使用。当贝市场最新版安装包:http://down.tvapk.com/xiazai/DB/20170712/dangbeishichang.apk

  安装并打开当贝市场,在精品界面即可找到爱奇艺TV,也就是爱奇艺的官方电视版本。爱奇艺TV聚合该平台所有独播资源,与手机电脑端资源同步,且TV版还为电视用户提供了4K、3D资源哦。

  打开爱奇艺TV版,网剧《河神》《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盲侠大律师2》均可在电视上超清收看。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智能电视本身是不自带直播资源播放功能,所以如果大家想看其它的电视体育或电竞游戏直播,需要返回当贝市场安装直播类软件观看哦。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