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搜狗输入法牵手乐高玩具首度跨界 玩转七夕新花样

  七夕节作为象征着爱情的美好节日,自然是人们约会、互诉衷肠的大好时机,但是如何把七夕节过得与众不同却又成为了人们百思不解的一大难题。为了给用户创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七夕新玩法,搜狗输入法携手乐高首度跨界合作,打造七夕专属爱情热词,更有互动H5和精美礼品等着用户参与领取。

  首度跨界新合作,玩转七夕新花样

  搜狗输入法作为国内输入法的领军品牌,其用户群体以90、00为主,这与乐高用户群体的核心受众度高度重叠,这为两者跨界合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搜狗输入法在打造热词新文化体验方面一直做的很出色,此次搜狗再次玩转七夕文字热词以及乐高表情皮肤,让年轻人喜欢的乐高形象成为输入界面的专属陪伴。得知此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个七夕很赞很走心。

  线上线下双合作,打造专属七夕大福利

  据了解,此次的合作主要围绕着双方共同推出的H5展开。以“补一颗心,说一段情话“作为主题,让用户在H5的互动游戏中看到七夕爱情热词,通过点击自己所选的爱情热词,生成属于自己的爱情箴言,看到自己的爱情态度。值得一提的是,H5的游戏背景由乐高的经典方块组成,互动性和趣味性都十足。

  不仅如此,乐高玩具联手搜狗输入法推出了表情包和皮肤。这次的乐高系列主题皮肤风格包括了经典款乐高黄以及海洋蓝,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和喜好。

  无表情,不聊天。现在,用各种表情表达情绪已成为年轻人日常交流的重要方式。此次的搜狗乐高系列表情包以七夕为主题,为用户聊天提供更多表情素材,势必刮起新一轮表情热潮。

  除此之外,用户通过H5下载乐高主题表情包和皮肤还可以获得乐高玩具准备的神秘礼物;与此同时乐高也在线下各店面展开了七夕送福利的活动:在乐高大陆授权专卖店中,只要出示乐高定制搜狗输入法表情、皮肤、七夕活动页等,单笔订单立减10元。双重福利来袭,对乐高爱好者无疑是一次乐高界的饕餮盛宴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内容积累,目前搜狗输入法已经成为受众度广泛的国民输入法,专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输入体验一直是搜狗的企业核心文化。此次的合作不仅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更展现了搜狗输入法产品的多样性--贴近潮流和趣味;增加搜狗输入法产品的形象属性的同时,也让人更加期待搜狗未来更多有创意的跨界合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