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823魅蓝Note6低配用P25 高配终于用上骁龙625

  关注手机业界的朋友都知道,自从魅族和魅蓝品牌在去年发布的多款机型上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后,魅蓝落得一个“万年联发科”的称号,不仅蕴含着用户对其的调侃,也包含着魅友希望品牌尽早用上优质SOC的祈愿。今天下午,有网友爆料,即将于明天发布的魅蓝Note6将拥有三版本机型,在高配版机型之中,我们惊喜地看到了高通骁龙625的身影。

  魅蓝Note6或用骁龙625

  高通骁龙625是本年高通的新品处理器,采用14nm工艺,配备八颗A53核芯,主频达到2GHz,正好呼应了早前魅蓝官方放出的Note6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团战不卡需要多少GHz的频率”。性能均衡的骁龙625,很可能会为魅蓝Note6带来强大的游戏性能,在主流游戏之中拥有更好的表现。

  高通骁龙处理器

  而魅蓝Note6的标准版据传将搭载联发科曦力P25处理器,拥有八个A53核芯,主频高达2.5GHz,考虑到这是魅蓝品牌与高通的久违合作,加之高通SOC在用户之中呼声极高,魅蓝Note6将曦力P25作为标准版自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首次用上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魅蓝Note6的游戏性能有望迎来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骁龙625拉开了高通与魅蓝品牌的合作之旅,除了骁龙625,接下来,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搭载骁龙更高级别处理器的机型。去年以来,魅蓝品牌依靠颜值支撑销量的现象很可能会不复存在,毕竟用上了高通,加入双摄像头,魅蓝Note6是一款亮点不少的机型,其市场销量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根据网友曝出的消息,魅蓝Note6的标准版售价已经达到1599元,相比前代机型拥有500元以上的溢价。带来大量的提升,用上了期待已久的高通SOC,相信依然会有很多用户愿意选择这款魅蓝新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