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全模组设计 安钛克EA700G电源热卖中

  安钛克EA700G电源采用了全模组的设计,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供电线材,能有效地减少机箱内部空间的占用,丰富的供电接口也能更好地满足不同的供电需求。

  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700W,可轻松满足高端装机方案。电源采用了主动PFC电路设计,能提供较高的电源转换效率,更加节能省电。

  电源支持宽幅电压输入,在复杂的用电环境下也能较好地保证稳定性。安钛克EA700G电源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静音散热风扇,搭载了智能温控技术。在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通过智能调节风扇的转速来营造一个更加安静的使用环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