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倒计时关注双摄 魅族魅蓝Note6对焦极快

  8月23日,魅蓝将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Note6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魅蓝的全新旗舰产品。昨天,魅蓝手机官方放出了魅蓝Note6发布会首张倒计时海报,这张海报以“全球最快的双摄,对焦速度是多少?”暗示新机很可能会在对焦速度上拥有明显突破。

  

  魅蓝Note6倒计时海报

  根据魅蓝官博的提示,这一问题的答案与“3”相关,我们不难想到问题的答案为0.03秒。事实上,随着手机摄像头技术的发展,双摄手机的对焦速度已经得到明显提升,过往对焦迟滞的现象已经不复存在。魅蓝Note6作为魅蓝品牌的旗舰作品,很可能也会向极快的对焦速度迈出一步。

  上周,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就在微博上放出魅蓝Note6的抓拍样张。从样张之中,我们可以看到,魅蓝Note6在运动性很高的拍浪场景中,依然很好地还原画面。样张之中,不论是近处的浪花还是女模特脸上的表情都得到完好地保留,足见魅蓝Note6在对焦速度上确实有其过人之处。而李楠也对此表示“对焦速度是关键”,默认魅蓝Note6将在对焦速度上有明显提升。

  

  李楠发放的样张

  魅蓝Note6很可能将成为魅蓝品牌的拍照旗舰,除了拥有极快的对焦速度以外,这款机型或许还将配备高端的IMX258 CMOS,这一CMOS也是魅族PRO 6s、魅族MX6、魅族PRO 6 Plus以及魅族PRO 7上的同款。不过,从魅蓝Note6目前放出的绝美样张来看,这款机型采用高端CMOS也并非不可能。

  还有两天,魅蓝Note6就将正式发布。根据此前网络流传的消息,这款机型售价可能达到了1599元,相比前代机型拥有500元以上的溢价。由于带来了非常强大的摄像头改进,相信依然会有不少网友愿意选择这款机型。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