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苏宁众筹助力818狂欢购物节 花招百出 亮眼睛

  网上流传一个段子,

  70后加班狂,80后拒绝加班,90后拒绝上班;

  70后尊敬领导,80后人人平等,90后老子天下第一;

  确实,每个时代的人,都会有不同的价值观与行为表现。但就算70、80、90区别再大,但他们还是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老板梦。中国人都讲究宁为鸡头不为凤尾,都有要当老板的情节。

  但是问题来了,当老板,自己创业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没钱怎么当老板?

  现在苏宁金融云就可以帮你实现创业梦。

  苏宁金融云下苏宁众筹是专门帮助小微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它具体分为股权众筹和产品众筹两种。

  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好的技术,好的项目,正准备大干一场,却没有启动资金,这时候,苏宁众筹就可以帮助你在众筹平台发起股权众筹,让大家一起来凑钱,大家可以获得相应的股权,一旦你创业成功,这些股权将获得极大的升值。

  第二种就是我们常见的产品众筹了,如果你有好的产品,但是目前没有生产启动资金,或者说生产以后存在一定的风险,那么,苏宁众筹可以通过众筹平台帮你发起产品众筹,筹集生产所需的资金。

  据有关数据显示,苏宁众筹2017年5月底累计1327个项目,累计筹集额18.12亿元,累计参与人数412.7万人,43个筹集额千万元以上项目,112个百万元以上项目。

  当然也许亲会问,众筹平台那么多,为什么苏宁众筹才短短2年就创下了这么傲人的成绩呢?

  在苏宁一体两翼三云四端战略发展大背景下,苏宁众筹有着得天独厚的线上线下全渠道的优势,苏宁众筹不但可以在线展开众筹产品的销售,同时苏宁近4000家实体店又可以让客户去亲身体验众筹产品。这是其他众筹平台无法做到的。

  实力强大的苏宁众筹还特别会玩。

  为助力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苏宁众筹“花招百出”。

  不管是“开嘿玩,轮番抢”,还是新户实名证的“众筹下单立减”、“你掘宝 我买单”福利优惠,又或者众筹精神十足的9.8折抢众筹苏宁卡活动,苏宁众筹燃起了消费者全所未有的热情,818被苏宁众筹燃爆了!

  大家都多来了解了解,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老板哦!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